静石白浪天,海山明月升。
一蓑烟雨任平生,舞低杨柳楼心月。

决不让步

打破这一潭死水的平静

随着音乐舞动吧

黑夜蔓延肆虐

我决不能让它夺走了

少年时仅留的欢乐

.

爱的种子呀

在寒风中默默地沉酿

我决不能让它永久地埋藏

要把那少年时的纯真

攒成一面勇敢的旗帜

剥离尽坠入世间的羞怯

对那我爱的人

说出一个永久的“爱”字

.

深沉的黑夜啊

把我变成一把利剑

像那月光一样

冲破层层的围墙吧

我决不能让自己继续地沉沦

沉默成一只腐臭的尸虫

.

就让我在风中驰行吧

用那风霜铸成刚毅的翅膀

我决不能让残酷

成为了送别生命的挽歌

.

我必要让这条卑贱的命

一路地跳跃在

寻找美的路途上

一路顽强地感受

生命的奇光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靖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